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全国男篮联赛表演赛 解放军94-87击败NBL明星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9日23:26

    新华社成都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明星队29日与解放军队进行了一场表演赛。比赛并没有像想像的那样一边倒,双方争夺得很激烈。最终还是解放军队技高一筹,94:87获得胜利。

    代表NBL出战的都是NBL联赛各队最出色的国内球员,其中联赛冠军江苏同曦队有3人入选,常规赛冠军四川金强队有2人入选。虽然从实力上讲NBL明星队与解放军队相差不少,而且还是临时拼凑起来的队伍,但明星队小球员敢打敢拼,几次将比分迫近甚至反超。这场比赛让NBL球员看到了自己和国内高水平球队之间的差距,同时也证明了本赛季NBL联赛的进步非常明显。

    解放军队开场进入状态比较慢,虽然派上了八一男篮的主力如莫科、王磊、韩硕、德勒黑、许钟豪等人,但却是NBL明星队一直领先。在经过一次暂停后解放军队开始加强防守,慢慢将比分反超,第一节27:16领先。解放军队多次全场紧逼防守让NBL明星队很不适应,在第二和第三节不断进攻受阻,而解放军队逐渐拉大分差,最多时分差达到31分。

    这时候解放军队开始用蘀补阵容上来锻炼,不过NBL明星队并没放弃,他们抓住对手防守松懈之际立刻发起反扑,在5分多钟里追回了20分。但由于落后比分太多,后面所剩时间无几,解放军队也没有再换上主力。尽管分差不断被缩小,但最终时间是胜者,NBL明星队还是输了7分。

    明星队中来自黄埔工程队的小将殷志勇舀下全场的最高分28分,江苏的马壮和四川的马超各得到13和12分。解放军队方面王磊得到19分,莫科17分,许钟豪14分。(完)2010/08/29 23: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