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京沪大战1-1握手言和 申花连胜中止争冠渐吃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9日23:24

     新华社上海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在29日晚中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以1:1战平大连实德。两连胜的纪录就此终止,争夺联赛冠军的形势也愈加吃紧。

    从两队近几年的联赛交战纪录看,上海对大连保持较为了明显的优势,上一次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07年4月21日。当时上海客场1:2输给大连。

    本场比赛开赛前,申花将士以力取三连胜为目标。然而,比赛开始仅1分钟,大连队就差点破门,外援詹姆斯利用个人能力从右路突破攻入上海队禁区,邱盛炯出击将球挡到了卡巴洛夫脚下,可惜后者错失了打空门的机会。

    第16分钟,上海队在被动中打破僵局,冯仁亮左路下底送出高质量传中,里亚斯科斯后点跃起,力压大连队后卫头球攻门,球碰横梁后弹入球门,上海队以1:0暂时领先,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大连队增强了攻势。第51分钟,大连队赵宏略禁区前断下维森特的球,冲入禁区抽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回,跟上的外援詹姆斯补射入网,将比分扳平。尽管申花队非常希望能在主场延续连胜纪录,可惜大连队顽强防守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本场比赛也是申花队长于涛第200次代表球队出战,他也因此成为历史上代表申花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赛后接受采访时于涛表示,能代表上海队参加200场比赛,感觉很激动,“但没有取得胜利很遗憾。没有舀三分,追赶山东的脚步有点慢了。但是后面还有比赛,我们还有机会。”

    本轮战罢,上海申花队以11胜5平5负积38分依然排名联赛第二,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山东鲁能队3分,争夺冠军的形势愈加吃紧。下一场,上海申花队将赴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完)2010/08/29 23: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