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伊布谈判细节曝光 巴萨报价7000万被砍至24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8月29日11:47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欧洲夏季转会市场大门即将关闭的一刻,终于出现一笔震动欧洲足坛的大额转会,那就是巴塞罗那送走了史上第一身价球星伊布,瑞典人以2400万欧元重返米兰城,不过不是国际米兰,而是AC米兰。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巴塞罗那与AC米兰就伊布转会谈判过程,让所有人震惊,因为谁也没有想到,加利亚尼竟然仅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令巴塞罗那死咬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迅速降至2400万!

  想必很多球迷都希望能够知晓谈判的细节,米兰巨头加利亚尼有哪般魅力让巴塞罗那如此大幅度降价呢?从意大利媒体给出的答案来看,加利亚尼、伊布、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以及巴塞罗那主席罗塞尔等人仅是伊布转会米兰的“傀儡”,真正决定伊布“滚蛋”的是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正是他的一句话,让伊布加盟米兰的转会费问题迎刃而解,西甲豪门也顾不得损失多少欧元。

  这话怎讲呢?众所周知,本周末新赛季西甲联赛已开打,在首战新闻发布会上,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明确表示,他早已厌倦了关于伊布的一切话题,并暗示瑞典人尽快离开诺坎普。“我已经厌倦了谈论伊布拉的问题,我只想这件事情尽快结束,我可以平静的准备联赛的首场比赛。”正是瓜迪奥拉的这番话,让同时进行伊布转会的谈判计划,以致于加利亚尼还未到场的情况下,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就提前半个小时与巴塞罗那高层展开谈判。

  据西班牙媒体传出的消息,起初拉伊奥拉和巴塞罗那方面谈判很不顺利,双方一度因相互指责而耽误大量时间,拉伊奥拉则明确表示,他不会考虑巴塞罗那方面的感受,只会为伊布争取更大的利益。“巴萨愿意怎么想就怎么想,我只是表达我的观点,我的唯一职责就是为我的球员争取利益。”巴塞罗那与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提前谈判的半个小时,一切都没有进展,转会费等各种扯皮令巴塞罗那方面更是愤怒。

  但一切问题都随着一个人的出现得以解决,米兰巨头加利亚尼到场后,三方谈判正式开始,很显然,拉伊奥拉和加利亚尼站在一个方阵。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加里尼亚到场一个半小时后,伊布则走进谈判会议室,在先租后买断的合同书上签下名字,伊布加盟米兰的转会费为2400万欧元,分三年付清,至此伊布转会案到此结束。在伊布出谈判会议室时,这名瑞典人还半开玩笑,话中有话的称来这里是与巴塞罗那续约的,瓜迪奥拉要求的。“ 我来这里是和巴塞罗那续约的,是瓜迪奥拉叫我来续约的。”意大利媒体指出,伊布的话揭示了他与瓜迪奥拉之间的矛盾,同时也印证了坊间传闻的是是非非。

  除了伊布揶揄巴塞罗那外,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伊布转会米兰尘埃落定后,也对巴塞罗那进行嘲笑,称2400万欧元非常公道,表示这可以省去巴塞罗那大约6000万欧元的潜在薪水支出,言外之意就是嘲笑巴塞罗那应该感到知足。“巴萨方面一开始的要价是7000万欧元,而加利亚尼把他砍到了2400万欧元,非常成功。虽然如此,巴塞罗那还是省下了大约6000万的未来潜在工资支出,谈判的结果,同时要感谢伊布拉和我的意愿。”伊布转会加盟后,巴塞罗那在官网附和拉伊奥拉,称俱乐部非但没有损失,而且还在伊布的转会中赚了一笔钱,这也难怪《世界体育报》有巴塞罗那球迷留言,“转会非常糟糕,巴塞罗那高层脑子进水,堪比阿Q!”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