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鲁能VS舜天前瞻:中超矛盾之争 邓卓翔反戈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29日23: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济南报道)8月30日19点30,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这场比赛可谓是中超的矛盾之争,鲁能进球最多,而江苏失球最少。此外,比赛的一大看点无疑是邓卓翔面对旧主。搜狐体育届时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及文字直播,敬请关注。

  目前鲁能的伤病已经有所好转,虽然几名主力还不能出场比赛,但球队已经习惯了缺兵少将,对鲁能不会有太大影响。鲁能在击败国安后士气很盛,尤其是本轮国安和申花均战平,这给了鲁能扩大优势的机会。就像伊万所说,鲁能没有选择,只能取胜。

  反观江苏在一波三连胜后,摆脱了降级区,新引进的外援阿加利对球队进攻帮助很大,解决了此前锋无力的情况。不过面对主场未有败绩的鲁能,江苏自然没有压力,也没什么好输的,能拿分已是最大目标,当然就像裴恩才所言江苏也希望能制造惊喜。

  本场比赛可谓是中超矛盾之争,鲁能以38粒进球傲视中超进球榜,安塔尔、周海滨、邓卓翔和崔鹏组成的中场可谓豪华,而韩鹏的攻击实力也毋庸置疑。江苏则以16球的成绩成中超失球最少队,要知道其中有3球都是在首回合与鲁能的比赛中所丢,也就是说在其余19轮比赛中江苏只丢13球,防守能力确实了得。

  不过鲁能在与江苏的交手纪录中并不占优,只有1胜2平,首回合更是3比3被江苏逼平。本场比赛江苏在稳住防守的情况下,打鲁能反击偷分的可能性很大,只要防守稳固,就有可能制造惊喜。

  比赛的另一大看点就是邓卓翔对阵旧主,不过两队首回合交锋时,邓卓翔还是以替补身份,伊万并没有给他太多表现时间,本场比赛邓卓翔无疑会以首发身份迎战。赛前伊万也特意点拨了邓卓翔,希望他能有所表现。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