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世锦赛惊现劲爆一幕 法国前锋扣坏篮筐比赛中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8月30日00:19
组图:法国巴图姆扣坏篮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8月29日发自安卡拉)土耳其世锦赛小组赛第二天的比赛全面开打,D组法国和黎巴嫩的比赛中,法国前锋巴图姆竟然将篮筐扣坏,导致比赛不得不暂停。

  比赛进行到首节还剩2分28秒时,法国队进攻,巴图姆瞅准机会暴扣,没想到他的力量太大,篮筐无法承受巨大冲击力居然受损,比赛无法继续不得不暂停。巴图姆得分后,转身,微笑着指着篮筐,然后指向自己,表明“那是我干的。”

  现场目睹这一画面的球迷目瞪口呆,又有多少机会能见到这样劲爆的表演呢?

  巴图姆的表演虽然精彩,但是可忙坏了工作人员,他们立即找来新篮筐装上,比赛才得以继续。

  作为NBA开拓者队的替补大前锋,巴图姆上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