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国安客场0-0战平青岛中能 目标由卫冕变保亚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30日00:25
  信报讯 (记者张九江)北京国安队昨天客场0比0战平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青岛中能队。幸运的是,紧随其后的杭州平了,辽宁输了,国安仍然排在积分榜前三位。

  最近5场比赛,国安除了在主场2比1战胜长春亚泰,其余4场3平1负。上轮0比1输给山东鲁能,国安基本失去了夺冠希望。昨天0比0战平青岛队,国安队已经需要考虑如何保住前四名、获得参加明年亚冠的资格。好在随后进行的比赛,排在第四位的杭州0比0战平重庆、排在第五位的辽宁0比1输给长沙金德,因此国安非常幸运地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不过联赛还有9轮,国安要想保住前四并不容易,后面对手实力都很强,抛开与鲁能、申花的比赛,与前四名的竞争对手天津、杭州、辽宁的比赛都将直接决定国安的最终排名。

  国家队即将进行集训,联赛将中断两周,国安可以利用这段间歇期恢复元气,前一段的伤病号黄博文、张辛昕、路姜、王长庆都应该可以复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