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男双决赛技术统计:风云凭何上演逆转 比赛胶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0日00: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法国巴黎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压轴大戏--男双决赛在卫冕冠军蔡赟/傅海峰与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强档古健杰/陈文宏之间进行。蔡赟/傅海峰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对手,成功卫冕,豪取世锦赛第三冠。三局比分是18-21、21-18、21-14。蔡赟/傅海峰也以三个冠军成为世锦赛史上夺得男双冠军最多的组合。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双方打满五局,最后的总分差仅差7分,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蔡赟/傅海峰在网前得分这一项超出了对手10分之多,这也是他们最终能够上演逆转的原因之一。

  以下是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蔡赟/傅海峰 2-1 古健杰/陈文宏 技术统计
蔡赟/傅海峰
古健杰/陈文宏
19
扣杀得分
20
24
网前得分
14
12
高远球得分
15
5
其他
4
5
连续最多得分
5
4
局点
1
60
总得分
53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