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快讯-梅西闪电破门小白送助攻 巴萨暂1-0桑坦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0日01: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一轮继续进行。在沙丁鱼人球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对阵桑坦德竞技。在巴萨的新赛季的首场西甲比赛中,随着伊布最后时刻转投米兰,夏季刚刚加盟六冠王球队的比利亚将和梅西,以及伊涅斯塔组成锋线三叉戟,而后防绝对主力队长普约尔热身中左腿受伤,皮克顶替他进入首发阵容。开场147秒梅西的进球便帮助巴萨在客场获得了领先。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84次,巴萨49胜20平15负,客场14胜15平13负。在最近6个赛季中,巴萨在沙丁鱼人球场4胜2平保持不败。巴萨轮换6人,巴尔德斯、阿尔维斯、哈维、布斯克茨、凯塔和梅西进入首发阵容,赫莱布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普约尔热身中左腿受伤,皮克顶替他进入首发阵容。

  开战仅147秒,哈维和伊涅斯塔中路连续直传,梅西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托尼奥单刀右脚挑射破门。1比0,巴萨取得梦幻开局!

  桑坦德竞技(4-4-2):13-托尼奥/15-弗朗西斯、2-恩里克、19-托雷洪、6-西斯马/16-肯尼迪、21-迪奥普、8-科尔萨、17-阿拉纳/7-齐特、10-穆尼蒂斯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22-阿比达尔、19-马克斯维尔/6-哈维、16-布斯克茨、15-凯塔/10-梅西、7-比利亚、8-伊涅斯塔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