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陈金力克陶菲克男单摘金 世锦赛首夺冠避谈林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30日00:54
  信报讯 (记者张健)尽管国羽男单一号林丹未能打进决赛,但是这并不影响国羽卫冕冠军。昨天另一位好手陈金在决赛中,以21比13、21比15连下两局力克印尼名将陶菲克,不仅首度夺取世锦赛冠军,而且也令国羽实现了世锦赛男单四连冠。

  赛前人们普遍认为陈金抽到了上签,而比赛进程中,国羽另两位好手林丹和鲍春来先后出局,捍卫国羽世锦赛男单冠军的重任自然就落到陈金身上。

  在半决赛上逆转该半区劲敌盖德后,陈金凭借实力站到了决赛场上,对手是印尼老将、2005年世锦赛冠军陶菲克。陈金一上来就在速度上压制对手,打出了7比0的好开局,并很快以21比13拿下首局。第二局他再接再厉又以4比0领先,并且他的主动进攻和正手突击令陶菲克最终失去了赢球的信心。

  赛后,有记者提到陈金有望与林丹争夺羽球男单一哥称号,陈金表示:“我不这么认为,自己就是自己,不用去跟别人比!”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