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风云透露必定出战伦敦奥运会 希望弥补北京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30日01:36
蔡赟,傅海峰
组图:风云卫冕跪地庆祝 李永波与爱徒紧紧相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9日巴黎报道) 在今天结束的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蔡赟/傅海峰以2-1逆转马来西亚组合古建杰/陈文宏,蝉联世锦赛冠军,这也是他们第三次加冕。

  在蔡赟/傅海峰上场之前,中国队已经得到了四项冠军头衔,如果风云组合能够夺冠,中国队将实现包揽。不过,这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压力。蔡赟说:“我们就是打自己的球,没考虑那么多,一分一分地打。”傅海峰说:“从第一局到第三局,我们一直都能顶得住,关键球都咬得住。”

  获得冠军后,两人非常激动,但是当他们评价这个冠军时,他们却非常平静。蔡赟说:“每个比赛都是锻炼,我们都会拼尽全力,但是最终目标是伦敦奥运会,希望弥补在北京的遗憾。”傅海峰说:“世锦赛都是过程,最重要的还是奥运会,优秀运动员都是以奥运会为目标。”

  此前,蔡赟和傅海峰曾经拆对,对2012年奥运会并不确定,现在两人的言语都统一地透露一下消息,他们肯定出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相关新闻:

·李永波:风云境界已经炉火纯青 伦敦奥运会更强
·风云辉煌背后也有隐忧 新人何时崛起成最大悬念
·洪钢:世界杀球最快间的对抗 风云速度压倒钻石
·风云透露必定出战伦敦奥运会 希望弥补北京遗憾
·11张图片回放男双冠军点 风云组合这样创造历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