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直击:杜婧变身啦啦队长 蔡赟夺冠脱衣扔拍(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30日01:38
蔡赟,傅海峰
组图:风云卫冕跪地庆祝 李永波与爱徒紧紧相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9日巴黎报道) 世锦赛男双决赛作为今天最后一场比赛压轴上演,中国队全体队员在看台上观看。刚拿到女双冠军的杜婧和于洋摇身一变,指挥起全场观众为风云组合加油。

  场馆内的运动员席位置比较偏,处于看台的一角,观看比赛的位置并不算好。平时,队员们宁肯选择站在观众席后面,也不坐在运动员席。今天,中国队的教练和队员组成强大的后援团,成为看台上声势最浩大的拉拉队,为风云组合加油。没打完一分,不管是风云组合得分还是丢分,都能听到杜婧或者于洋不遗余力地指挥众人加油。由于场馆并不大,两人的声音总能响彻每个角落,越来越多的观众加入支持中国队的阵营中,为中国组合加油。而在比赛开始阶段,馆内主导观众情绪的是马来西亚球迷,观众也多半站在钻石组合一边。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组合逐渐占据优势,国家队员组成的拉拉队得到越来越多的响应,赛场完全变成了中国选手的主场。

  拿下最后一分后,蔡赟和傅海峰同时跪倒在地,高举双臂庆祝胜利。站起身后,蔡赟转身冲向场外,跨过赛场周围的广告牌,与李永波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随后,蔡赟的动作让现场疯狂,他脱掉球衣,赤膊冲到看台前,兴奋地将球衣扔给欢呼的观众,引来球迷的一阵尖叫。搭档傅海峰也不含糊,经过看台时将自己决赛时使用的球拍扔上看台,坐在一层看台的一名女球迷得到了这个珍贵的礼物。

  实际上,今天参加决赛的全部中国队队员,都有礼物送给球迷。比赛结束后,他们都会从包里掏出一件球衣扔上看台。比起前两天赠送的小球包,这个印有运动员名字的球衣更加珍贵。只是,像蔡赟这样直接脱掉比赛时穿着球衣的,他是唯一一个。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