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哈达迪27分9篮板打水漂 伊朗负克罗地亚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8月30日01:45
克罗地亚胜伊朗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0土耳其世界男篮世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D组的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75-54大胜伊朗,亚洲冠军伊朗遭遇两连败。

  此役哈达迪狂砍27分9篮板2助攻2封盖,但伊朗巨人缺少队友的有力支持。除哈达迪外全队只有卡泽米拿下10分,其他球员的得分均为个位数。反观克罗地亚人得分非常平均,武基奇13分5篮板4助攻,托米奇12分7篮板,波丹诺维奇也有13分进账。

  在首轮小组赛中克罗地亚和伊朗均大比分不敌美国以及巴西,因此双方都非常渴望拿下这场比赛。首节的进程有点出人意料,伊朗中锋哈达迪竟然拉到外线投三分,而且两投两中,伊朗一度取得了12-11的领先。但随后克罗地亚加强防守抑制了哈达迪,趁机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后克罗地亚22-13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哈达迪继续神勇表现连续得分,但伊朗也为过于依赖哈达迪付出了代价,伊朗其他球员均表现低迷。反观克罗地亚三分线外人人都能命中,尽管依旧对哈达迪无解,但是克罗地亚还是以不断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克罗地亚已经取得了44-24的领先。

  第三节中段领先20分的克罗地亚有所松懈,他们在本节剩下的6分58秒内竟然只得到可怜的3分,当然伊朗的命中率也不高,但三节过后伊朗还是将比分追至40-53。

  第四节克罗地亚重整旗鼓再度拉开分差,伊朗这边只有哈达迪一人苦苦支撑。伊朗队在顽强追赶半节都没能缩小分差的情况下放弃了抵抗,克罗地亚最终以21分优势取得了胜利。(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