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强悍外援七场七球三助攻闷闷不乐 李章洙亦不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30日01:27
  新快报合肥电(特派记者 叶慧)昨天客场大胜安徽队,广汽队阵中身价最高的巴西外援穆里奇很抢镜,两传一射的他是引领穗军走向胜利的头号功臣。不过,主教练李章洙仍然对他的表现表示“不满”:“他还没能融入全队。”

  自从在与南京有有的处子秀打进4球后,穆里奇一共代表广汽队出场7次,打进7球、助攻3次。昨天更是先后助攻查尔斯和吴坪枫破门,并在下半场亲自打进一球。不过,在第78分钟被换下场时,穆里奇却低着头皱着眉,原来巴西人并不是不开心,而是因为被对手撞了一下腰,下场的时候一直在忍着痛。

  虽然加盟广汽队的时间不长,但穆里奇的实力和表现已经征服了全队队友,就连目前正在中甲射手榜领跑的郜林也向他竖起了大拇指,“小老黑的速度还真是……快!”不过,主帅李章洙对穆里奇的表现并不兴奋,“作为进攻球员,他今天只是完成了进攻的任务,还没有完全融入到全队之中,他的积极性还不够,在足球理念上与其他队友还是有很多的不同。”

  不过,对于穆里奇“闷闷不乐”,老李称这是巴西人的性格所致,“他一直都这样的,人比较内向,从不张扬,高兴的时候也是自己一个人偷着乐。”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