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皖穗赛后发布会神奇“蒸发” 赛区:一般都不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30日01:26
  新快报合肥电(特派记者 叶慧)一个月前在长沙,中甲新闻发布会被安排在一间练舞室中进行已经让跟队采访的广州媒体被“雷倒”一次,没想到昨天在合肥还有更囧的经历,赛后相关人员表示:“我们安徽这边一般都不开发布会的,组委会给取消了。”

  在比赛结束后,20来名记者四处寻找发布会现场,却发现体育场内的发布会大厅大门紧锁,把门的特警更是告诉记者:“今天没有新闻发布会了。”随后,一名赛区工作人员给出了解释:“我们这里从来不开发布会的,组委会给取消了。”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不管是中超还是中甲,赛后双方主帅必须出席新闻发布会,否则将遭受处罚。没想到,安徽赛区却直接把发布会这个环节取消了,中甲不职业的一面再次暴露。

  无奈之下,广州媒体们只好直接找到了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获悉情况后,老李非常配合,直接站在体育场大堂的一个角落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