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0-3不敌巴西 2胜3负大奖赛总决赛无缘奖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30日01:30
  新快报讯 昨晚,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圆满落幕,中国女排在收官战中以0∶3的比分完败给巴西队,以五战两胜三负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巴西队则获得亚军。

  首局比赛中国队一直处在劣势,巴西队依靠强攻和大力发球给中国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以25∶12轻松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加强了网前的防守,力拼发球,中国队一度以5∶1领先。不过巴西队马上展开反击,利用谢拉的强攻和中国队队员的失误将比分追平。随后中国队的失误增加,同时巴西队加强了对薛明的防守,将领先优势扩大,以25∶16再胜一局。

  第三局中,中国队由范琳琳和王一梅担任主攻,巴西队失误增多,两队战成5平。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暴露了防守差的缺点,最终以15∶25的比分输掉最后一局。至此,经过五轮激战,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全部结束。美国女排五战全胜积13分时隔9年后再次夺冠,巴西三胜两负积11分获得亚军,意大利积7分以1分的微弱优势力压中国队收获季军,中国队屈居第四,无缘奖牌。

  (张若然)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