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vs莱切首发:小罗领三叉戟 伊布未进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0日02: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3点,意甲豪门AC米兰将迎来2010-11赛季首轮比赛,是役他们坐镇主场圣西罗迎战升班马莱切。目前双方首 发已经公布了首发阵容。

  由于这是AC米兰新帅阿莱格里真正意义上的首演,因此即便是面对一支升班马,阿莱格里也不敢怠慢,排出了目前AC米兰最强的阵容:锋线三 叉戟博列洛突前,帕托作为突击手,小罗在二人身后策应。安布罗西尼、皮尔洛和西多夫中场一字排开。中后卫则是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的 组合,博内拉和安东尼尼分居左右。门将是阿莱格里的首选阿比亚蒂。

  就在本场比赛的24小时前,AC米兰刚刚宣布签下巴塞罗那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作为本赛季AC米兰最重要的一笔引进,伊布的到来无疑为米兰 增添了夺冠的砝码,也许下一场比赛,AC米兰的首发名单上就会出现瑞典人的名字。

  莱切方面,主帅德卡尼奥排出了比较保守的5311阵型,高中锋科尔维亚突前顶在最前面,上赛季效力于热那亚的前尤文图斯中场罗本-奥利维拉并没有首发,梅斯巴赫取代了他的位置。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切沃共交手过26次,AC米兰15胜9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共打进47球,丢20球。而在主场,AC米兰11胜1平1负,打进过28球,仅被莱切打进8球。此外,此前6次莱切做客圣西罗全部告负,平均丢球都在3球以上。

  以下是双方首发

  AC米兰(4312):32号阿比亚蒂/25号博内拉、13号内斯塔、33号蒂亚戈-席尔瓦、77号安东尼尼/23号安布罗西尼、21号皮尔洛、10号西 多夫/80号罗纳尔迪尼奥/7号帕托、22号博列洛

  莱切(5311):22号罗塞蒂/20号维维斯、2号多纳蒂、5号斯尼、3号吉乌利亚托、13号法拉里奥/8号穆纳里、18号吉亚科马济、21号格罗斯米勒/11号梅斯巴赫/9号科尔维亚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