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经典:惊现21-0 郑波救赎一人悲情(组图)

美丽
2/8

美丽

2010年08月30日0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落下了帷幕,五个项目的冠军已经各得其主。一项运动的魅力,并不在于成绩本身,比赛过程中一幕幕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典瞬间,同样会被参与者和观赛者深深铭记。在这七天的角逐中,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看到希望也有人意欲离开,在美丽的巴黎不同的人品着不同的滋味。

  美丽:女羽姑娘裙角飞扬

  中国女羽小花们不仅用出色的球技征服观众,而当换上全新的运动连衣裙时,更让人感到眼前一亮,羽毛球姑娘们大多身材高挑,穿上合身的裙子后更显俏丽。这并不是女羽姑娘第一次穿裙装,此前中国队传统的亮黄上衣、黑色短裙,而现在的两款深蓝和橘红色裙子更有些时尚的味道。率先穿新裙亮相的是王琳,她选择的是深蓝,而汪鑫选择的是橘红色,理由是:因为喜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