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首战失利曝尤文致命隐患 魔鬼赛程恐四连败开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8月30日02:56

    搜狐体育讯 “我希望大家期待一个标准的尤文图斯在新赛季回归!”这是德尔内里在新赛季首轮对阵巴里之前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所说的一番话。然而投资总额已经超7000万的尤文图斯在首轮一亮相就让人大跌眼睛,客场0-1不敌巴里,德尔内里尤文生涯的首次亮相以失败收场。面对联赛前10轮险恶的赛程,德尔内里和他的尤文图斯能否顺利的挺过危险期还是未知数。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8日,尤文主帅德尔内里在出席联赛首轮客场挑战巴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信心十足的表示:“我认为尤文已具备了应付现代足球一切阵容的高水平球员。此时准确说出我们的目标还有点困难,但我肯定这会是一个能踢出尤文标准的新赛季。”德尔内里的表态还犹在耳边回响,尤文却在新赛季的首战让人大跌眼镜。

  其实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今年夏天是非常重要,甚至可以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个夏天。在尤文的高层一系列的巨变之后,从阿涅利家族到俱乐部的高层都下定决心要重振老妇人的雄风,因此在今夏高达7000万,如果近期还将引入一名后卫和一名中锋的话,尤文今夏的投入肯定会超过8000万欧元。如此庞大的支出计划无非就是为了让尤文的整体实力得到迅速提升,让斑马军团重新回到夺冠的行列。

  《全体育》在展望尤文的新赛季时曾指出,尤文图斯现在不缺钱也不缺人,缺的是时间!的确,在大肆的进补之后尤文图斯压根没有时间去消化。除了佩佩等是在世界杯前后就敲定的球员之外,包括克拉西奇、阿奎拉尼、夸利亚雷拉这些重要的引援都是在联赛开始前不到半个月才陆续完成,德尔内里压根就没有时间对球队的新阵容进行系统的打造和磨合。克拉西奇和夸利亚雷拉甚至是只与球队进行了1次合练就仓促登场。

  尽管投入相当巨大,但是尤文图斯今年夏天的转会运作并非完美无暇。首轮不敌巴里就暴露出严重的问题,既然着重打造边路进攻,但是阿毛里突然受伤,特雷泽盖转投他队,尤文图斯正印的前锋仅剩老将皮耶罗1人。这对于强调边路进攻的德尔内里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也让球队的战术体系猝不及防。面对巴里的比赛,尤文一如既往从边路发动进攻,然而无奈禁区内没有制空权,也没有门前的有利抢点,整场比赛尤文有威胁的进攻两次都是两名中卫依靠定位球所创造,从侧面也反应了尤文边路值得期待,但必须依靠禁区内中锋的发挥。

  据《全市场》透露,由于阿毛里的缺阵,尤文已经开始晋级磋商有关博列洛的收购事宜,众所周知,在伊布到队之后,帕托与伊布将肯定是球队的主力锋线搭档,原本占据主力的博列洛一下就沦为替补,这对于目前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博列洛来说显然是无法接受的。据悉,尤文图斯打算以先租后买的方式迅速搞定博列洛的转会以便尽快投入到球队的战斗中。

  转会市场上还在积极的运作,不过德尔内里和他的尤文图斯在新赛季的前10轮比赛却要面临非常严峻的考验,尤文前10轮比赛中强手如林。第2轮尤文就将与桑普多利亚死磕,如此状态尤文很有可能遭遇两连败。第3轮和第4轮尤文又将分别在客场和主场面对乌迪内斯与帕勒莫,这两个对手都不是好啃的骨头,一旦调整不好,尤文新赛季很有可能以4连败开局。

  联赛第6轮和第9轮,尤文又将先后客场挑战米兰双雄。以尤文目前所表现的状态和如此险恶的赛程安排,德尔内里的球队在前10轮比赛或许就已经严重掉队,甚至还有可能排名中下游,这对于尤文新赛季重返欧冠甚至争夺冠军的目标是毁灭性的打击。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尤文图斯连换了拉涅利、费拉拉、扎切罗尼3位主帅,球队的投入未曾减少,成绩却是一路下滑。对于德尔内里来说,新赛季虽然在转会市场上给予他极大的支持,但俱乐部高层以及球迷需要看的是球队的进步和成绩的提升。一旦真的在前10轮比赛就严重掉队,那德尔内里在尤文的帅位能坚持多久还真不好说。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