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冯坤周苏红为女排鼓劲:她们是世界前几名水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30日03:05

  本报宁波讯 (特派记者田颖)尽管已经不在国家队,但冯坤、赵蕊蕊等黄金一代球员还是出现在北仑。看了几场大奖赛的比赛后,老女排们也为新一代女排们支招。“我们在组队初期,也经历了各种挫折,比如2002年世锦赛的让球风波。不过后来的世界杯、奥运会我们都拿了冠军,我一直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女排前队长周苏红如是说。

  郎平、陈忠和、周苏红、冯坤、赵蕊蕊、杨昊被邀请至北仑观看比赛和参加活动。每天比赛结束后,新一批国家女排的队员们都会和他们进行交流。而观看了几日的比赛后,黄金一代们仿佛看到了雅典奥运会前她们刚刚组队的时候。

  “运动队都会有低落的时候,我们原来也有,但是经过一场场的实践提高后,球队会越来越好。比如这次总决赛,前两场球打得不太好,后面的比赛都打得不错。现在王指导刚上任没多久,配合起来还需要时间。”前队长冯坤在谈到王家军时认为,他们同样会取得辉煌的成绩,只是需要时间。

  “我觉得这批女排队员的条件、身体素质比我们那拨要好。我跟她们打过,她们是世界前几名的水平。而且听说很多队员伤病都不轻,但都坚持打,意志品质很好。”冯坤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