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费雪称自己将冠军送给付小芳 许愿要在中国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30日03:07

  华奥星空沈阳8月29日电(记者 陈浩)在2010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决赛中,英国传奇巨星艾莉森-费雪7比9不敌中国球手付小芳屈居亚军,一代球后认为自己最后时刻的失误将冠军送给了对手,许愿一定要在中国拿一次冠军。

  费雪在90年代后期和新世纪初期统治了这项运动十年,获得过将近160个各类赛事的冠军。近年来随着年龄的增大和强手的不断出现,费雪失去了统治地位,但本次世锦赛却给人一种王者归来的冠军。

  这场决赛付小芳取得5比0的梦幻开局,但随着半场过后的三次失误,费雪将比分扳成6比6平。在7比7平后的关键两局,费雪也出现了不应有失误,付小芳有些幸运的赢得胜利。

  没有获得阔别多年的世锦赛冠军,费雪在赛后有些遗憾的说:“一开始她打得很顺,我没有找到手感,但我并没有放弃,而且扳平了比分还取得了优势。可惜最后出了问题,是我自己把冠军送给她了。”

  谈到最后两局的失误,费雪说:“倒数第二局我打8号球处理得不好,应该叫到一个更好的位置,如果不用驾杆9号球肯定能打进。最后一局我应该针对付小芳的风格,最后一杆9号球不去拼薄球,翻袋的效果可能更好。”

  决赛的失败并没有动摇费雪重返巅峰的信心,她说:“今天没有拿到冠军,我更想在中国拿一次冠军。”由于世界顶级赛事去年在进入中国,费雪即便有160个冠军,但还有没有在中国夺冠的经历。(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