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陈金首夺世界冠军 赛后谨慎表态拒与林丹做比较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30日03:08

  “站在领奖台、奏国歌时很激动,走下领奖台后,一切从零开始吧。”赛后,收获个人第一个世界冠军殊荣的陈金欢喜中仍带有稳重。

  “今天自己发挥得比较好,陶菲克也打得不错,只是今天自己心态稳,战术成功。”能够顶住队友鲍春来、卫冕冠军林丹相继出局的压力,“独苗”陈金坦言对自己的表现很是满意,“这次比赛林丹和李宗伟被淘汰了,这很正常,毕竟大家的水平很接近。比赛前,我也有压力,加上没拿过世锦赛冠军,所以特别想要。能最终夺冠我很开心!”

  长期笼罩在“一哥”林丹的光环之下,这一次陈金是否有扬眉吐气的感觉?陈金说:“我不这么认为,自己就是自己,不用去跟别人比!这次虽然夺冠了,我还有需要成长的地方,要向林丹、李宗伟、陶菲克等多学习。”何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