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阿联不提自己赞全队发挥出色 坦言篮板控制不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30日03:27

  本报安卡拉讯 中投、勾手、暴扣,面对必须战胜的科特迪瓦队,易建联上演各种得分手段,他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和首场得分持平)9个篮板,科特迪瓦队内线彻底被他打爆,“不能说我一个人怎么样吧,我觉得全队都发挥得特别棒。”易建联说。

  本场,易建联的上场时间再次超过30分钟,不过,阿联坦言两场比赛对于他的体能并没有什么影响。“可以说今年夏天都在为这个比赛进行准备。”最后一节,科特迪瓦队狂飙三分,一度将17分的分差拉近到3分,此时,正是阿联的一次内线抢断帮助中国队稳定住局面。

  “这场比赛我们的篮板控制得并不是很好,好在随后的比赛节奏没有被打乱,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比赛。”阿联坦言,把下一场比赛再拼下来,球队就有希望晋级16强。不过,他表示球队的目标并不仅仅是某一场比赛,“所有的比赛我们都会拼搏,不仅仅是我,所有的队员都在为这支球队而努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