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伊布重返意甲改披红黑箭条杉 誓与小罗重振米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30日03:02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AC米兰俱乐部正式完成与伊布拉辛莫维奇的签约工作,瑞典人时隔一年之后重新回到米兰城效力,只不过他的球衣变成了红黑色的AC米兰队服,他和米兰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但在2010/2011赛季,他属于巴萨免费租借给米兰,赛季结束后米兰将会正式购买伊布。

  据悉,尚处在巴塞罗那的伊布也已经通过电话向米兰球迷表达了心声,他说:“我非常高兴,我已经在憧憬明天了。我和小罗帕托将组成恐怖的锋线,米兰能否成功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米兰是最强大的球队,我要与他们一起赢得一切。”

  伊布去年夏天离开国际米兰,巴塞罗那以埃托奥外加4600万欧元的价钱将他招致诺坎普。伊布虽然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却没能帮助巴萨在欧冠上卫冕成功。今年夏天,他和主帅瓜迪奥拉之间的矛盾彻底爆发。而对于AC米兰来说,在目睹了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之后,贝鲁斯科尼终于下定决心为球队掏钱买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