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CBA外援“暗助”男篮 拉米扎纳受困犯规仅得3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30日03:31

  本报安卡拉讯 上一场是希腊主帅尤纳斯,昨晚中国队又碰到一个老熟人,那就是科特迪瓦队球员拉米扎纳。和首场比赛贡献5次大帽的抢眼表现相比,这次遇到CBA的许多老熟人,拉米扎纳反而放不开了,全场比赛他受犯规困扰没打太久。

  在飞往安卡拉的班机上,记者便曾与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开玩笑说,买通拉米扎纳和拉莫斯,否则不让他们下赛季再来CBA赚钱。虽然是玩笑,但拉米扎纳昨晚确实对中国队“帮助”不少。对于拉米扎纳来讲,中国队球员都很熟悉,因为在过去4年中,他曾效力于CBA3个赛季,分别代表山东队和天津队打球。其实拉米扎纳实力相当出众,在CBA3个赛季场均砍下20分10个篮板以上的两双数据。

  不过,昨晚他没能如愿,首发出场两分半钟,就因两次犯规提前下场。全场比赛仅砍下3分并吃到4次犯规。“祝中国队好运吧,我今天的确打得不好,他们对我太熟悉了。”拉米扎纳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