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陈金顶住压力收获男单金牌 国羽23年后再现包圆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03:33

  本报讯 23年,中国羽毛球队终于又实现了世锦赛金牌大包揽!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上,国羽包揽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所有5项冠军。

  实际上,女单、女双和混双项目,中国队早就锁定了冠亚军,其中混双还是9年来首次在世锦赛重温冠军滋味。

  惟一令人担心的是男单和男双。不过,在男单林丹早早出局的情况下,陈金顶住了压力,决赛中几乎以横扫之势力挫陶菲克。而在今晨结束的男双比赛中,蔡赟/傅海峰苦战三盘拿下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让国羽一尝23年之夙愿。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