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美国男篮连胜回击质疑 勒夫没让场外花絮抢风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30日03:47

  本报讯 昨日凌晨,梦九队揭幕战106比78大胜克罗地亚,取得开门红。美国媒体评论道“外界质疑他们不够高,过于年轻,不够出色。但世锦赛首场比赛,他们用行动表明可以有所作为。”

  杜兰特砍下14分,埃里克·戈登命中四个3分球,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比卢普斯也有12分进账。美国队主帅老K给了所有人上场机会,全部12个人也都有得分进账。“没有人预计我们会在这里大放异彩,夺得冠军。但我们只是希望用比赛来表明姿态。”杜兰特说。

  外界关于梦之队缺少高度和过于年轻的质疑,在埃里克·戈登眼里不值一提。“人们认为我们太年轻了,或者太矮了。但我们像一个团队一样在战斗。当我们派出小个阵容时,我们会更加快速。总而言之,我们完全就是一支强队。”埃里克·戈登说。

  与斯洛文尼亚的次战,又一次成了埃里克·戈登豪言的注脚。今日凌晨,梦之队99比77击败了对手,取得了两连胜。

  边缘人

  勒夫没让场外花絮抢风头

  在梦九队,来自森林狼的凯文·勒夫并不是明星级球员。世锦赛期间,他很担心自己最杰出的表现并不是来自球场。勒夫加盟了HBO电台的剧集《明星随从》,今天晚上他会露脸几秒钟。他忧虑场外的花絮会抢了球场上的风头。

  不过,他的担心成了多余。在与克罗地亚的揭幕战,作为替补中锋,勒夫在1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砍下了7分和10个篮板。

  在这支梦之队中,勒夫一直是一个边缘人。由于小腿的伤势,在纽约打热身赛时他出场时间受到了限制。在马德里与立陶宛的热身赛,他又患上了脑震荡。但随后战西班牙和希腊,他均有抢眼表现。

  对于自己状态回归,勒夫也难掩喜悦之情。“我很高兴通过努力又找回了状态,整场比赛打得都非常出色。希望我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勒夫说。老K也满意勒夫的表现,“凯文的工作干得非常卓越。平均每分钟抢下一个篮板球,他在不停打破纪录。我们对他有了更多信心。”(张宾)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