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特科格鲁末节12分难掩尴尬 成浪投王险迷失方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30日03:51
土耳其胜俄罗斯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14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单从数据来看特科格鲁的表现明显好于首场。但整场比赛,土耳其队队长的状态却如同过山车般跌宕起伏。上半场0分,前8次出手无1命中,前三节只拿下2分,特科格鲁似乎在主场迷失了方向。但最后一节,特科格鲁却突然大爆发,他单节砍下12分,率领土耳其队击败俄罗斯队,取得小组两连胜!

  作为土耳其国家队队长,特科格鲁无疑是整支球队的核心。事实上,本届男篮世锦赛之前,特科格鲁被东道主媒体寄予厚望。而小组首战面对科特迪瓦队,特科格鲁表现很一般只得到6分,赛后他坦言:“在国家队,我无需得很多分,我是队长,我要全面的领导大家,篮板助攻进攻防守等等,我只需要做好准备,随时帮助球队即可。”显然,这是大佬的作风。必须承认相比较2-3年前,如今的特科格鲁经验更丰富,但个人攻击能力则有所退步。

  上半场,特科格鲁完全不在状态,手风极为不顺。土耳其队其他球员在跑动中接连送出妙传,这给了特科格鲁不少空位出手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特科格鲁首节出手4次竟然无1命中,这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不中。到了次节,连续投篮不中影响到了特科格鲁的自信心,这位今夏被交易至太阳的悍将在快攻中有好几次出手的机会,但他并没有投篮,而是选择传球。次节,特科格鲁没有1次出手。整个上半场,特科格鲁尴尬的一分未得。当然,除特科格鲁之外,土耳其队其他球员兹上半场的总体表现还算不错。

  下半场,特科格鲁依旧无法在进攻端找到投篮节奏。第三节,特科格鲁的前4次出手依旧弹筐不中。数据显示特科格鲁此役前8次出手,这其中包括5个三分球竟然没有投中1球。在特科格鲁的职业生涯,或许这样的场景并不多见。下赛季,特科格鲁将为太阳队打球,太阳是一支进攻速度极快且对外线要求很高的球队,以特科格鲁今天这样的手感,到了太阳队后根本不可能拿到主力位置。终于到第三节结束前1分48秒,特科格鲁跳投命中拿下此役个人首分,主场观众爆发出热烈掌声!

  随着第三节的开张,末节特科格鲁逐渐找回了比赛手感。末节刚打了16秒,特科格鲁跳投命中。在错失一记三分球之后,特科格鲁又依靠个人能力强突篮下得分。由于外线感觉实在不好,特科格鲁末节注意了内线的进攻;比赛结束前4分31秒,特科格鲁再拿2分。而2分钟之后,特科格鲁终于命中此役个人首个三分球;随后不久,特科格鲁再中三分!最后一节,特科格鲁状态大勇单节砍下12分。如此一来,特科格鲁此役16投6中得到14分,但起伏的状态不免让人捏了一把汗。(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