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特科格鲁14分末节爆发 土耳其轻取俄罗斯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8月30日03:52
土耳其胜俄罗斯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C组比赛中,东道主土耳其队以65-56轻取俄罗斯队获得两连胜,俄罗斯队前两战一胜一负。

  土耳其的NBA球星特科格鲁最后一节爆发,他砍下14分2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1次封盖,在雄鹿效力的伊亚索瓦得到10分10个篮板的两双,阿斯科得到10分。俄罗斯队的蒙亚和卡恩分别得到13分,博伊科夫得到10分。

  蒙亚首先为土耳其投中三分球,伊亚索瓦两罚一中,阿斯科投中,土耳其追平比分。沃罗特西维西投中三分球,土耳其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9-6领先。博伊科夫投中三分球,卡恩打三分成功,伊亚索瓦中分,土耳其追成11-12。沃罗特维西维西中投得分,伊亚索瓦三分球,是后52秒他两罚一中,最后8秒沃罗诺夫两罚一中,首节土耳其16-15领先。

  第二节伊亚索瓦首先为土耳其补篮得分,阿斯兰投中三分球,土耳共21-15领先。卡恩两罚一中,额尔登两罚一中,阿斯兰投中三分球,博伊科夫两从罚丙中,额尔登扣篮得分,还造成对手犯规,他打三分成国。宫鲁姆上篮成功,古鲁尔投中三分球,最后14秒卡恩投篮得分,上半场西班牙33-22领先俄罗斯。

  下半场俄罗斯开局连得6分,阿斯科爆发他连续贡献6分回以6-1的比分。蒙亚两罚两中,阿斯科再次补篮得分,直到本节1分48秒,土耳其的NBA球星特科格鲁才第一次得分。沃斯特罗夫投中三分球,额尔登打三分成功,卡恩中投得分,最后1秒土耳其投中压哨球,前三节他们48-37领先。

  最后一节特科格鲁手感不减,他开场上篮得分,俄罗斯队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追成43-50。特科鲁再次上篮成功,额尔登中投得分,土耳其领先11分。蒙亚和弗里登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关键时刻阿斯兰投中三分球,特科格鲁中投得分,土耳其59-49领先。庞萨舍夫中投成功,2分27秒特科格鲁投中三分球,土耳其领先11分,最后50秒又是特科格鲁的三分球,土耳其65-51锁定胜局,最后17秒特科格鲁吃到技术犯规,无碍比赛胜负。(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