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惨败巴西获得总决赛第四 球迷表示能够接受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30日04:15

  晨报讯(记者 刘莹)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在宁波北仑曲终人散,中国女排在收官战中连丢三局,以0比3完败给劲敌巴西。至此,“王家军”五战两胜三负、积6分,位列第四,美国队五战全胜夺冠。

  昨日一战,中国队若能拿下巴西将有望斩获亚军,但在刚刚结束的澳门站比赛中,中国队曾完败于对手,且没有给“桑巴军团”造成任何威胁。

  昨天再次相遇,中国队大胆变阵,二传用卞雨倩替换了魏秋月,拥有心理优势的巴西队还是很快掌握了主动,杰奎琳的四号位大斜线拿下全场比赛第一分,谢拉二号位得分,随后拦死陈丽怡的四号位进攻,开局4比1领先。巴西刁钻大力的发球屡屡冲击中国队本就糟糕的一传,对手25比12先下一城。易边再战,王宝泉再度用范琳琳换下表现欠佳的陈丽怡,无奈进攻仍无起色,16比25再输一局,之后第三局也锁定在15比25,中国队没有任何机会。

  技术统计方面,除拦网可与巴西队抗衡外,中国队全面落后,进攻得分竟然相差23分,发球少了6分,主动失误倒是多出6分,应该说,中国女排既无斗志,也无技术,本场是最“没发挥”的一战。

  即便如此,总成绩第四名也是中国女排大奖赛近三年的最佳战绩,从一些网上调查来看,大部分中国球迷对于这个成绩也表示能够接受。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