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阿联魔兽级表演乐煞邓帅 发布会为爱徒拿麦克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4:17

  本报安卡拉专电 (记者潘天舒)阿联继续着魔兽级的表演,这让主教练邓华德乐开了花。赛后的发布会,邓华德竟然主动为阿联调整麦克风的高度,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赛后邓华德带着阿联来到发布会,两人脸上都挂着微笑。看到阿联发言时一直低着头,邓华德主动拿起麦克风,把它放得低低的,顶到了阿联的嘴上。谈到比赛,阿联笑着说:“热身赛我们暴露出很多问题,但每个队员都很清楚哪里需要改变,现在全队的状态是这个夏天的最高峰。”

  邓华德则对自己的爱将阿联做出了极高的评价:“易太棒了,作为他的教练,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骄傲。”中国队下场和波多黎各的比赛至关重要,对此邓华德表示:“波多黎各队是特别有天赋的球队,他们队里有NBA球员。我们在美国跟他们交过手,那场比赛输了,我们总结了教训,不能犯之前的错误。”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