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英格兰24人名单:鲁尼领衔小虎回归 曼城四猛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8月30日04: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4人名单,出征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对阵保加利亚和瑞士的比赛。

  这份名单中,切尔西两员主将特里和兰帕德因伤缺阵,阿森纳飞翼沃尔科特重新回到名单当中,鲁尼领衔多达五人的锋线。在备受争议的门将位置上,西布朗门神卡森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将在北京时间9月4日迎战保加利亚,9月8日迎战在世界杯中击败过西班牙的瑞士队。

  英格兰24人名单:

  门将:卡森(西布朗)、福斯特(伯明翰)、哈特(曼城)

  后卫:卡希尔(博尔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道森(热刺)、吉布斯(阿森纳)、雅吉尔卡(埃弗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莱斯科特(曼城)、厄普森(西汉姆)

  中场:巴里(曼城)、卡里克(曼联)、杰拉德(利物浦)、亚当-约翰逊(曼城)、米尔纳(曼城)、沃尔科特(阿森纳)、赖特-菲利普斯(曼城)、阿什利-扬(维拉)

  前锋:本特(桑德兰)、卡尔顿-科尔(西汉姆)、克劳奇(热刺)、迪福(热刺)、鲁尼(曼联)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