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王仕鹏变嗜血杀手当选MVP 赛后直言最想去游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4:20

  本报安卡拉专电 (记者潘天舒)王仕鹏昨天继续化身嗜血杀手,投进5记远程炮弹,全场砍下全队第二高的25分外加7个篮板球,另有一次助攻。刷新个人世锦赛单场得分纪录的同时,他还当选了当场MVP(最有价值球员)。

  赛后中国队员纷纷回到更衣室,但球员通道里不见大鹏。原来他被组委会留到最后,接受了单场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此时大部分记者早已完成了对其他人的采访,但大家都没离开采访区,而是等着采访表现神勇的王仕鹏。

  没多久,喜获荣誉的大鹏就笑眯眯地回来了。谈到自己的最高分,他言语间颇为谦虚:“这没什么,主要还是从去年亚锦赛之后,我们在战术方面也有了改变,我得分只是得益于新战术。现在球迷们谈得最多的话题就是中国队的精神,现在队里的气氛非常好,我们希望通过一场一场的努力,让中国球迷看到我们的变化。”说到第二天休赛有什么安排,他笑着说:“应该是放松吧,我们都想去游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