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科特迪瓦CBA外援输球不服气:埋怨裁判判罚不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4:21

  本报安卡拉专电 (记者潘天舒)科特迪瓦队的9号拉米扎纳是CBA的老面孔,他曾先后在山东队和天津队效力,对中国队员知根知底。

  拉米扎纳昨天受到了犯规困扰,第二节开始不久就吃了3次犯规,被迫下场。全场他一共只打了15分钟,4投仅1中。

  赛后拉米扎纳有些失落,不过他还是跟中国队队员挨个握手。在回更衣室的路上,他还搂住王治郅聊了会儿天。谈到比赛,拉米扎纳直截了当地说:“裁判影响了我的发挥,他吹了太多犯规,打乱了节奏。”这场失利意味着科特迪瓦基本确定无缘16强,对此拉米扎纳看得很淡:“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祝中国队好运,能进入16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