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中国女排负巴西获大奖赛第四 实力心理有待提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4:28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刘旭辉)屋漏偏逢连阴雨。在昨晚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队长兼主力二传魏秋月因生病临时缺席,球队最终0比3不敌巴西,最终在6支球队中名列第4位。

  中国队热身时,魏秋月并未随队到场,主帅王宝泉解释队长生病,“她阑尾炎复发了”。魏秋月在王家军漯河首秀时就曾因阑尾炎缺席整整一站的比赛,之后在杭州站复出。

  由于缺少主力二传,中国队战术进攻很难组织起来,更多靠王一梅强攻,进攻点十分单一,这对像巴西这种经验丰富的球队很难奏效,很快就以0比3告负。顶替魏秋月的卞雨倩是第一次出场,赛后她直言:“比赛打得少,进入状态比较慢,因此发挥不太好。”王宝泉的脸色铁青,“这个比分我想到了,毕竟我们的二传没了。赛前希望大家一分分打,但由于缺少核心,我们进攻实力不够,场上队员乱了。应该说,打成这样实力和心理都有问题。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一传”。比赛中,他曾用范琳琳换下进攻受挫的陈丽怡,用徐云丽换下薛明,但均无济于事。

  谈到魏秋月,王宝泉说:“魏秋月目前不好说,还需要观察,听医生处理吧,现在只能让卞雨倩做好准备了。”此后,他走向大巴时面对追问的记者还是耐心作答,最终还不忘说声谢谢和再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