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郑波戴罪立功昂首回归 李永波:伦敦奥运有希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4:31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有志者事竟成!从调整离队到夺冠才能归队,戴罪之人郑波昨天完成自我救赎。为国羽捧起丢失9年的混双世界冠军,他含泪走进混合采访区,第一句话是,“感觉像做梦一样”。

  因世界排名缘故,已被调整离开国家队的郑波获得世锦赛资格。总教练李永波也放言,郑波只要夺冠就能重返国家队。不过,事实上郑波和搭档马晋已有好几个月没有配对训练,且一直征战联赛,几乎没人看好他能完成李永波的“苛刻”任务。不过,从返回总局训练局开始,郑波就下定决心要全力以赴。“完全不想不可能,肯定有压力。”郑波赛后说。对胜利充满渴望,郑波赛前制定了精细的战术——打空当、拼前几拍。以21比14、21比10战胜队友何汉斌/于洋后,他兴奋地跪在地上。

  夺冠的郑波将正式回归国家队。李永波表示,郑波年龄不是问题,会是中国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人选之一。郑波在颁奖仪式后将金牌收了起来,“现在一切从头开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