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巴博萨21分引领四人上双 巴西大胜突尼斯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自留地
2010年08月30日04:34
巴西胜突尼斯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土耳其世锦赛今天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巴西75-58大胜非洲劲旅突尼斯,收获了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巴西方面4人得分上双,其中巴博萨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斯普利特16分4篮板,突尼斯这边苏莱曼14分,凯什里德15分。

  开场后西巴西队便发起了凶猛的攻势,他们里外开花,在进攻端打得不亦乐乎,而突尼斯则只是依靠头号得分手凯什里德独自支撑进攻大局,待巴博萨在本节进行到3分49秒时飙中三分,巴西队以24-11领先。之后突尼斯哈尼德尔连续在进攻端祭出暴扣,帮助突尼斯队将比分缩小,首节比赛战罢,突尼斯落后6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苏莱德突然爆发,他连得6分帮助巴西队再度建立起11分的领先优势。之后的三分钟时间里两队陷入对攻的态势,待贝克在本节进行到3分46秒时上篮得手,巴西队仍然以42-31领先。突尼斯队的快打旋风终于在此后的比赛中显示了威力,拉尼有如神助,突投结合连续取分,在他的带领下,突尼斯在此后的比赛中打出一波13-6的攻势,半场比赛结束,巴西领先12分。

  下半场回来后巴西男篮重整旗鼓,他们先从防守做起,抑制了突尼斯的进攻,而巴博萨连续在内线得分也帮助巴西队打出一波13-2的攻势,加西亚在本节进行到7分12秒时上篮得手帮助巴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之后突尼斯队展开追分,不过巴博萨挺身而出,连续在外线送进两粒三分帮助球队化解危机,此后两队在长时间里展开僵持。

  末节比赛开始后,突尼斯也再无攻击,待巴博萨在本节进行到4分05秒时两罚全中,巴西队已经以73-58大比分领先,比赛此时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巴西75-58大胜非洲劲旅突尼斯,收获了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搜狐体育 自留地)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