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世界杯9月开战 刘诗雯放弃卫冕郭跃将出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4:39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0女乒世界杯将于9月在马来西亚开战,国际乒联昨天公布了参赛名单,刘诗雯放弃卫冕战,郭焱和郭跃将代表中国女乒出征。

  根据国际乒联规定,每个协会只能有两名选手参赛。郭跃作为亚洲杯冠军自动获得席位,而作为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是中国女乒的另外一位代表。不过,女乒教练组在权衡之后,决定让老将郭焱参赛,郭焱也是凭借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得以入围。主教练施之皓透露,世界杯同时也是亚运会人选的一次考察,接下来还有世界杯团体赛、全国锦标赛,会合理分配所有队员出战各个赛事,全面考察队员情况,选出最合适的两个单打参加亚运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