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马卢达建功兰帕德失点 蓝军2-0完胜领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4:56

  本报讯连续两场6比0大胜后,切尔西昨天稍稍放慢脚步。马卢达和德罗巴建功,他们以2比0击败斯托克城,暂时排在积分榜首位。

  马卢达和德罗巴目前都打进4球,并列射手榜首位,兰帕德射失一个点球。切尔西3场全胜,进14球一球未失,不过赛后他们得到了一个坏消息,主帅安切洛蒂透露,兰帕德将在本周接受腹股沟氙气手术。“十年前他就有过相同的症状,这影响了他的发挥,所以必须手术解决。”兰帕德的手术不算复杂,如果恢复够快,两周后他就可以上场。

  切尔西前两场均大胜对手,这场进球大大减少,安帅认为情有可原,“每场进6个是不现实的。我们本周非常努力,因为这是国际比赛间歇期的前一周,然后,欧冠联赛就开始了。球员们度过了非常艰苦的一周,因此他们显得有点疲惫,但结果对我们来说很不错。”(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