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裁判拙劣表现惹恼实德 队员:对方用肘打我眼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30日05:28

  当裁判员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的那一刻,王选宏冲向了裁判,幸亏他被队友拉开,杨博宇用冰块敷着自己的腰,委屈地说:“他们用肘打我,裁判看到了都不吹……”的确,实德队这一天在上海遭到了裁判的不公正待遇,但在赛后朴成华却很有大将风度地主动找裁判握手,并且在赛后主动揽责。

  双方的上半场比赛还算风平浪静,比赛是在下半场15分钟之后开始出现风波的。当时杨博宇边路防守里亚斯科斯犯规,可是里亚斯科斯在裁判哨响后有一个肘部打人的动作,对此杨博宇十分不满。申花队没有听到裁判的哨声就直接开球,这也引起了实德队的普遍不满,助理教练柳忠长在双方球员发生肢体对抗的时候冲进了场内之后,但裁判却将他罚出了教练席。之后,双方球员的动作开始变大,人仰马翻的场面时有发生。

  不过,几乎每一次双方有球员倒地,裁判都是吹罚实德队犯规。王选宏在上场之后有一次禁区内突破,结果他在对方球员的推挤下倒地,王选宏并没有申请点球,但裁判却判罚他假摔,这令他很是不解。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吕鹏在越位的位置上回撤,当他不再越位之时,实德队才把球传给他,可裁判还是示意吕鹏越位。这个明显的误判也激怒了实德队员,替补席上的赵宏略想去理论,但却被裁判判罚黄牌。

  比赛结束之后,王选宏愤怒地把球衣摔在地上,显然他得到的黄牌是冤枉的。杨博宇在下场后一直在向守门员教练韩文海诉苦,“那个外援一直在打我,后来都用手肘打我的眼睛,可是裁判就是不吹!”说这话的时候,杨博宇一直在用冰块敷着自己的腰,最后他是被队友搀扶着走回休息室。

  不过,实德队主教练朴成华却始终很克制,在赛后他还主动走入场中和裁判握手,当值主裁判也略带歉意地用英语说,“都结束了!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朴成华也说,“下半场后半段,大家都有些激动,再次向在场所有的球迷说声对不起! ”A14c晨报上海8月29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