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塞纳一战征服实德 巴西外援或成大连冲亚冠关键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30日05:30

  尽管这是巴西球员塞纳的第二场比赛,但他却用自己的完美表现征服了实德队,可以说他的复出将会是实德队冲击亚冠的巨大保证!

  塞纳是实德队本赛季中段的重要引援,可惜在之前的比赛中他仅亮相半场就因为大腿拉伤而不得不连续休战。在他休战的这几场比赛中,实德队之前一直保持不败,但在最近两场却两连败。经过了长时间的恢复之后,塞纳终于在本场客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复出。

  由于阎峰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朴成华只能起用权磊和吕鹏出任后腰。由于上半场拼得过猛,权磊在下半场开始后就被塞纳换下。塞纳的出场确实让球队的中场变得硬朗起来,他在中场连续倒地铲断不但打乱了对手的节奏,同时也提升了全队的士气。此外,他在得球之后的组织进攻也很有威胁,和申花这样的强者对抗,塞纳完全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比赛结束后,实德队的队员也都对塞纳赞不绝口,“之前就看过他半场比赛,今天的这半场他确实发挥得很好,对得起自己的名声!”本场比赛的复出也标志着塞纳将会在实德队站稳脚跟,接下来他们还将面对杭州绿城、天津泰达这样的冲击亚冠的直接对手,塞纳的发挥将会影响球队成绩的走势。A14b

  晨报上海8月29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