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斯科拉神勇无愧MVP 王仕鹏首度入围

贾格拉
1/5

贾格拉

2010年08月30日05: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30日凌晨,2010男篮世锦赛展开次轮较量。本轮比赛里我国选手王仕鹏,以出众的外线投射能力入围。MVP则属于来自阿根廷队的斯科拉,火箭队的钻石已经不仅是阿根廷队的核心,更是世界篮坛的一颗巨星。

  中锋:贾格拉(德国)

  缺少主心骨诺维斯基的德国队,并未在世锦赛上一蹶不振。面对实力不俗的欧洲亚军塞尔维亚时,德国队便以1分险胜对手。其中德国队的中锋贾格拉表现尤为出色,展现出极高的效率得到22分9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能数据。贾格拉并非传统意义上的中锋,他在场上最大的优势便是灵活,全场比赛投中3个三分球便是明证。对于这样一位得分特点突出,且位置灵活的锋卫摇摆人,想要完全遏制他是很困难的。塞尔维亚队输球,主要是因为贾格拉的缘故。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