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联赛表演赛 CBA豪强八一痛打NBL全明星联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05:42

  CBA&NBL对抗赛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文乘武)NBL联赛本赛季最精彩一幕,由NBL联队迎战CBA豪门八一队的比赛,昨天在温江进行。由四川金强队员马超领衔的NBL联队,尽管求胜心切,但仍然遭到大哥教训,来自CBA豪门强队八一队以94:87战胜了NBL联队。

  在体坛大鳄黄健华的推动下,NBL联赛在本赛季成功出炉。开幕式之初,李宁CEO表示,对于中国很多二、三线城市来说,NBL将带给他们一种积极健康的篮球生活方式。联赛开始后,NBL赛场氛围果然令人耳目一新,在音乐伴奏、啦啦操美女、奖品等元素刺激下,篮球联赛带来全新的比赛方式。

  正是有了这一全新概念,四川金强在温江的比赛,几乎场场满座,也证明了这一赛事的魅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