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男篮世锦赛西班牙不敌法国队 卫冕冠军出师不利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05:42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徐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昨日凌晨结束了小组赛首轮争夺,除了美国梦九队的亮相,最引人注目的是D组的一场强强对话,由欧锦赛冠军、世锦赛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迎战法国队。两队都有NBA大牌缺席,法国缺了帕克、图里亚夫和皮特鲁斯等人,西班牙则少了卡尔德隆和保罗·加索尔。但很显然,法国队遭受的影响更大,或者说西班牙的整体实力更强大。但最终却爆出了本届世锦赛的第一个大冷门,法国72:66战胜西班牙。

  另外一场焦点战,阿根廷78:74险胜德国。双方同样是缺少核心,吉诺比利和诺维茨基都放弃了世锦赛,但阿根廷的其他两位NBA球星展现出领袖风范,德尔菲诺27分,斯科拉20分,两人率队反败为胜。

  其他比赛结果:新西兰79:92立陶宛,澳大利亚76:75约旦,俄罗斯75:66波多黎各,加拿大71:81黎巴嫩,安哥拉44:94塞尔维亚,科特迪瓦47:86土耳其,伊朗65:81巴西。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