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球星次日表现:哈达迪27分 低调阿联平记录

哈达迪
1/8

哈达迪

2010年08月30日06:13 来源:搜狐体育

  截止北京时间2010年8月30日凌晨5点,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第二日的比赛全部进行完毕,四支亚洲球队全线出击,不过最终只有中国队一支球队获得胜利,以83-73取得科特迪瓦成为第二日比赛亚洲球队的唯一胜利者。约旦、伊朗、黎巴嫩分别都输给了安哥拉、克罗地亚、法国。其中亚洲冠军伊朗队更是惨遭了世锦赛开赛后的两连败,不过伊朗队队中的哈达迪以27分的得分成为亚洲球员第二日的得分王,中国队的易建联和王仕鹏,分别得到26分和25分,帮助中国队取得自1978年世锦赛以来的第15场胜利。不过除了此三人之外,亚洲球员在第二日的表现显得星光暗淡。

  哈达迪(伊朗)

  伊朗队54-75不敌欧洲劲旅克罗地亚队,但是队中巨人哈达迪却砍下27分9个篮板,并且奉献了2次助攻和2次盖帽的疯狂数据,但是伊朗巨人缺少队友的有力支持,最终没能帮助球队挽救惨败的局面。哈达迪全场比赛打了37分钟,是伊朗队中上场时间最长的球员。2分球23次出手,几乎占了伊朗队全队出手次数的一半,外线出手4次命中2个3分球,虽然27分的全场最高数据惊艳无比,不过克罗地亚队员整体的发挥,让伊朗巨人无奈。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