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绿城无奈重庆门神收获五连平 看台球迷几欲睡着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30日06:19

  本报讯 下半赛季1胜5平,杭州诺贝尔绿城的6轮不败听起来很不错。但主场0∶0被倒数第2的重庆力帆逼平后,平局已经达到了5场。“没有进球,没有赢球,球迷和记者的心情不好,我们的心情也不好。”赛后主教练吴金贵不住地摇头。胜利什么时候才能到来?

  吴金贵听到了“下课”声

  补时阶段,绿城正在组织一次进攻,但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几名球员走向了裁判,追问为什么不让这次进攻结束?助理教练毛毅军也想跑过去,被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拦下。5连平让吴金贵也是有些哭笑不得:“现在我们名次比较靠前,大家都很重视我们,哪场比赛都不好打。”

  连续的平局让现场的球迷也在减少,虽然昨天的气温降低,黄龙体育场内不再闷热,但看台上只坐了1万左右的球迷。虽然绿城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但在最后射门的时候,却总不能把握机会。到了下半场双方僵持阶段,球迷甚至看得有些困了,看台上一名小球迷眯着眼睛,都快睡着了。

  比赛结束的时候,一些看得郁闷的球迷,喊起了“吴金贵下课”。李彦则走向球迷,劝说球迷冷静,这个时候的吴金贵眼睛看着前方,若有所思……

  重庆门将超级抢眼

  绿城队长杜威在发布会开始以后很久,才过来领最佳球员的奖杯,走过来的时候手里拿着瓶补充能量的饮料,显然他体内已经没什么能量。死拼了90分钟,却没有终结连平,杜威拿到这个奖杯,却没有任何的喜悦。其实现场的很多球迷和记者都认为最佳球员应该颁给重庆队门将田旭。田旭高扑低挡封杀了绿城好多次射门。

  “连续的平局,和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够有关系。最近我们一直在演练进攻,但到了比赛的时候,还是没法破门。”这是吴金贵给5连平把的脉。吴金贵还认为,下半赛季球队引进了一些球员,所以在球队打法上有了些变化,大家的磨合还不够,这也是一胜难求的原因。

  接下来绿城的对手是大连、辽宁,都不是好对付的球队——绿城的这两个病根,真能迅速治愈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