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友谊赛周苏红与球迷队拼命 郎平:冠军让我上天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30日06:22

  本报讯 0∶3完败给巴西队,其中甚至包括12∶25这样的大比分。赛后主教练王宝泉眼睛通红地说“打得不好,打得不好”,不知道这个时候他是不是会想念女排曾经的“黄金一代”。

  昨天,在北仑女排训练基地举行的“同走冠军路——新老女排相聚冠军城”活动上,周苏红和“黄金一代”的队友一同现身,和球迷打了场友谊赛。周苏红和杨昊、冯坤组成一队,对手是4名球迷。“黄金一代队”先轻松拿下一局,稍有大意的她们被对手扳回一局,这个时候“黄金一代队”开始“拼命”了,特别是周苏红,边上的球迷笑着说:“她就像在打奥运会决赛。”

  随后“黄金一代队”的3个球员,再加上赵蕊蕊,和球迷聊起了当年辉煌的岁月。周苏红说自己最喜欢那首女排经常唱的《阳光总在风雨后》:“这首歌很适合我们当时的心境,我们后来拿到了世界杯和奥运会的金牌,在生活中我也很喜欢这首歌。”郎平的亮相则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她说话也很直爽:“拿了奥运冠军,我上天了,这辈子值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