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遗憾皇马浪费太多机会 称球队未到最佳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8月30日06: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首轮,皇马客场被马洛卡0-0逼平,穆里尼奥带队打的首场联赛没能取得开门红。穆帅赛后表示球队浪费了太多机会,没能取得胜利是一件遗憾的事,但他对球员们场上的表现感到满意。

  穆里尼奥说:“我们获得了很多破门的机会,尤其是下半场,这么多机会任何一次都可能破门,这是很积极的信号,遗憾的是没能取得胜利。”同时葡萄牙人还进行了自我批评:“没能把握住机会,这是我们今天做的不好的地方,尤其是在上半场的时候。”

  穆帅也坦言现在的皇马还没有到最佳状态:“还好皇马不是在最好的状态下被逼平,球队离我期望的水平还有一定差距,当然我们的防守做的很好,没有犯下错误。今天进攻中获得的机会超出了预期,皇马是应该取胜的,没有进球的确有些遗憾。”

  两周后皇马将在主场迎战奥萨苏纳,那也是伯纳乌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不过穆里尼奥对备战也表示了一些担忧:“虽然我有15天去准备,但各国脚都要去打国家队比赛,留在队中的只有阿丹、杜德克、格拉内罗和莱昂等人,主力球员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实在不多。”

  巴尔达诺赛后也表示皇马并没有处在最佳状态,但他认为以球队的表现完全应该取胜:“皇马在场上还是有一些问题,整场比赛没能找到一个最好的节奏,但下半场的表现不错,皇马应该拿到3分,但我们临门一脚有些欠缺。这对于皇马的球员来说是不正常的,当然赛季才开始,很多球员还没有进入状态,伊瓜因和C罗去年一共打进了50多球,这是我们需要迅速找回的。”

  巴萨首轮客场3球大胜对手,皇马却只拿到了1分,巴尔达诺对此并不在意:“现在谈联赛的走势还为时过早,皇马正逐渐地进步,我们还有很漫长的赛季要打,我想我们每一天都会越来越好。”

  对于范德法特没有进入大名单,巴尔达诺也进行了解释:“这是教练的决定,范德法特最近几场比赛踢得不错,但现在中场人员过多,他暂时没有得到机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