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伊朗客战国足志在复仇 河南主场会否再演骚乱?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30日06:35

  为了备战明年1月的亚洲杯,国足忙着四处热身。和亚洲劲旅伊朗队的比赛很有针对性,主教练高洪波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提高球队的战斗力。这次,高洪波又把杜威、荣昊和谈杨这3名绿城球员招进球队,浙江球迷观看国足比赛的时候可以重点关注他们。

  去年6月,在“高家军”成立后的第二场国际比赛中,国足曾经以1∶0击败过对手。当时伊朗队输得很不服气,所以当中国方面向他们发出邀请的时候,很快就同意了。这次,伊朗招进了舍贾伊和内科南等在欧洲踢球的海外国脚,他们的目标就是复仇。高洪波上任后国家队表现还算不错,不知道这次能否在伊朗队身上再次占得便宜。

  河南队在中超联赛主场输给江苏队后,球迷发生了骚乱,不仅和防暴警察产生冲突,还烧了体育场的门卫室。虽然骚乱影响很坏,但中国足协还是决定这场比赛依然在河南进行。如果国足惨败,不知道河南球迷会不会再次骚乱——这次国足可得悠着点了。(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