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魔术师获敌方掌声 六冠之王因他成时代楷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30日06:36
幻灯:巴萨3-0迎开门红 小白握拳振臂狂吼

    搜狐体育讯 “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苏比萨雷塔这样说道。在加泰媒体看来,巴萨有可能引进罗比尼奥、路易斯-苏亚雷斯和马塔中的一人以加强球队锋线。巴萨是否需要继续引援?伊涅斯塔用完美的表现做出了回应。既然有了这位无所不能的万金油,巴萨又何必再在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首发阵容中,伊涅斯塔名为右边锋,但中前场的每一个区域都有小白的影子。巴萨之所以能够牢牢占据中场主动权,离不开伊涅斯塔的贡献。梅西个人职业生涯最快进球,正是源于小白神鬼莫测的传球。开场147秒伊涅斯塔接应哈维直传后,用右脚外脚背轻轻弹出了一记贴地直传,皮球准确的来到了前插反越位的梅西脚下。在伊涅斯塔的帮助下,跳蚤无比轻松的帮助巴萨敲开胜利之门。

  在上个赛季中,伊涅斯塔一共只打进一球,受害者就是桑坦德竞技。而在本赛季第一轮西甲中,小白再次在这支球队身上品味到了进球的喜悦。32分钟桑坦德门将托尼奥击球不远,比利亚在中路25米外不停球直接吊门,皮球长了眼睛般准确的飞入了空门。“这个进球很精彩,难度非常大。”瓜迪奥拉赛后表扬小白。在纽约著名的“西部浪子”足球酒吧,几百名身穿巴萨球衣的加泰罗尼亚球迷集体观看了本场比赛。在伊涅斯塔破门时,球迷们的欢呼差点震碎了玻璃。

  在三球领先后,瓜迪奥拉提前换下伊涅斯塔,小白的梦幻舞步在第82分钟画上句号。沙丁鱼人球场的18870名球迷起立鼓掌向小白致敬,他们都没有忘记西班牙在世界杯决赛中的英雄。小罗曾经在伯纳乌赢得过掌声,梅西在马竞主场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上演帽子戏法后,也曾获得了敌对球迷的嘉奖。巴萨这一优良传统,如今由伊涅斯塔发扬光大。

  在《世界体育报》的网络投票中,伊涅斯塔被球迷们选为了本场最佳球员。哈维是瓜迪奥拉心中的巴萨史上最佳中场,但呼吸机的存在并不妨碍瓜帅对小白的喜爱。“在经历了伤病缠身的一个赛季后,伊涅斯塔今天非常活跃。伊涅斯塔非常谦虚,他从不抱怨,他非常低调。伊涅斯塔让巴萨成为了全社会的榜样,他是我们的骄傲。”瓜迪奥拉盛赞小白。

  作为双核之一,哈维今夜表现虽不如小白抢眼,但仍然利用直传策动了梅西的进球。半场结束前哈维还为比利亚送出了一记极具穿透力的直传,可惜葫芦娃以毫厘之差越位在先。中场休息后哈维因跟腱不适而被换下,幸好呼吸机伤势并不严重,他和热身时感觉小腿不适的普约尔都不会进入伤病名单。(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