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再遭裁判陷害又如何 昏哨成就巴神不世奇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30日06:38
幻灯:“巴神”惊世一扑拯救巴萨 众队友摸光头激励

    搜狐体育讯 在上赛季中期开始,巴萨就屡屡在西甲裁判的哨声中吃亏。在对阵阿尔梅里亚被冤枉罚下后,瓜迪奥拉却因抱怨裁判而被罚款1.5万欧元之巨。罗塞尔顶替与足协主席比利亚尔关系极佳的拉波尔塔出任巴萨主席,使得六冠王在足协内部的力量更加薄弱。博斯克把7名度假中的巴萨国脚带到墨西哥,就是最好的例子,加泰媒体已经把这件事定义为博斯克和足协对巴萨的迫害。而在西甲第一轮中,巴萨又险些成为裁判哨声的牺牲品。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德尔加多-费雷罗,这名巴斯克裁判已经是巴萨黑名单的头号“通缉对象”。在08/09赛季巴塞罗那同城德比中,费雷罗把凯塔错误罚下。上赛季巴萨客场对阵马拉加一役中,费雷罗又放纵主队中卫威利格顿拳打皮克脚踩梅西。而在今夜,费雷罗又成了闹剧主角。如果说比利亚被吹掉的进球只是有越位嫌疑的话,那么巴萨被判罚的点球则绝对属于无中生有。

  33分钟桑坦德右后卫弗朗西斯在巴萨左路打开突破口,马克斯维尔在他背后一路狂追。弗朗西斯进入禁区之后,马克斯维尔有意放慢了步伐以便被判罚点球,但弗朗西斯还是像中弹般摔倒在地。“这绝对不是个点球,两名球员只是在争球而已。”巴尔德斯离事发地最近,他最有发言权。

  在2比0领先仅1分钟后,巴萨就被费雷罗判了个不存在的点球。一旦主队扳回一球,巴萨的士气就很可能大受影响。危急关头总有英雄诞生,一直被轻视的巴尔德斯扮演了救世主。齐特主罚的点球速度极快,但巴尔德斯的侧扑速度更加惊人,他单手将球托出了底线。在完成扑救之后,巴尔德斯仰天长啸,皮克、凯塔等队友都与他撞胸相庆。

  在甘伯杯上,平托扑出了AC米兰三个点球。几天后,巴尔德斯就重演了这一奇迹。“我没时间去研究桑坦德球员罚点球时的习惯”,巴尔德斯的完美扑救完全源于准确的判断。巴尔德斯上一次扑出点球,要追溯到07/08赛季第30轮。尽管巴尔德斯扑出了埃杜主罚的点球,但巴萨仍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在客场被贝蒂斯三球大逆转。

  在今夜,巴尔德斯第一次让瓜迪奥拉见识到了自己扑点球的本领。“巴尔德斯非常稳定,他是我们球队中的重要成员,他给我们带来了自信。巴尔德斯扑出的点球,是这场比赛的关键所在。”瓜迪奥拉赛后盛赞巴神。但巴尔德斯的贡献又何止只是扑点球?巴萨1号用7次完美扑救让桑坦德竞技交出白卷。12分钟时阿拉纳的远射折射后飞向巴萨大门,巴尔德斯及时作出第二反应扑住皮球。80和87分钟,巴尔德斯又把纳胡尔潘和阿德里安的两次单刀劲射拒之门外。巴萨门将位置弱于皇马?现在谁还敢这么说!(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